[足球]人生模拟器: 20-30

您现在阅读的是女巫文学www.nw8.cc提供的《[足球]人生模拟器》 20-30(第19/21页)

 2L今天吃米粉了吗楼主

    一般一般,在现场实习而已,拍摄现场也很松弛,很多球迷就在馆子外面等着,我根据欢呼声判断皇帝到没到23333

    3L爱吃饼干

    国家队都到了吗?

    4L不要没4找4

    其他人不知道,你仁全员到齐,毕竟这可是太后攒的局

    5L龙可是帝王之征

    我知道你们关心,我先来,米妃也来了!

    6L杵桩王

    你说的这个米,是大米还是小米,是本地米还是外地米?

    7L留德华爱杀面包

    额,楼上你们直接说不太好吧,皇帝很多个人粉的,不管你们磕谁万一楼主不喜欢,给我唯一的人脉雷跑了怎么办

    8L 12345465

    LS,楼主ID就是产品解啊……

    9L今天吃米粉了吗楼主

    哦哦哦我回来了!巴熊来了!他今天私服真帅啊,大胸大腿大饱眼福了,不过他没和皇帝一起来,当然了,也没和仁宫其他人一起来,今日你饼核心依然80队友中

    10L今天吃米粉了吗楼主

    没事没事,我全员好感,最爱皇帝,牙口好什么都磕,随便聊随便聊

    巴熊你是一只大熊……

    他真的好高,电视上看还好,线下跟座山一样往那一杵,我聊八卦的同事都不说话了,你巴熊今日依然被人嫌弃orz

    11L爱吃饼干

    毕竟身高189

    12L德甲女明星

    真是好一个能让金丝雀依偎的宽大肩膀!

    13L爱吃饼干  ?靠,真有皇帝嬷嬷啊

    14L马小嘴你的小嘴米爱吃

    就要嬷嬷就要嬷嬷,嬷得发狠了嬷得忘情了,嬷得大道都磨灭了

    不懂冷脸萌小受的人注定度过一个可悲的人生

    15L皇帝就是皇帝

    我真的很好奇,皇帝你们到底怎么嬷下嘴的,都叫皇帝了还当下面那个,巴拉克就算了,铁血猛男,克洛泽你怎么磕起来的,去年联赛和今年欧洲杯都病殃殃的,跟个玻璃人似的,这也能压皇帝?

    16L磕头上香你别送

    楼上收收味,你们巴粉就这么天天霸凌别人哈,实际上正主天天见了面就吵架

    好心回你一句,不懂老夫少妻的人没品

    17L叽里咕噜说啥呢

    看过比赛吗,巴拉克什么时候和皇帝吵架了,人家关系好的很,刚生了个欧洲杯,你就天天刷你那图片报厕纸吧,记者说什么你都信,能不能长点脑子

    18L磕头上香你别送

    是谁破防我不说,皇帝亲口名言你也当厕纸是吧,他都说了和巴拉克关系一般,我都没说你,你还管起我来了

    19L远离红色车队和球队

    纯路人,但关系一般会帮忙宫斗吗?福子不下台,巴拉克替补席一辈子了,他那个情商,估计也不能去找皇帝帮忙吧

    而且我记得那个采访里面皇帝不是直接喊巴拉克米夏吗

    20L今天吃米粉了吗楼主

    不要吵架不要吵架!再吵架的我直接删了

    21L今天吃米粉了吗楼主

    图片报也不能算是厕报,有的东西还是蛮真的,是皇帝自己看不惯福子战术,决赛前忍无可忍,让福子滚一边去,自己布置战术了

    爆料人虽然是匿名但差不多能猜出来,肯定是球员,皇帝也没封口令,当时国家队地震的时候就有人给记者通风报信了,当天晚上还上了新闻来着

    22L留德华爱杀面包

    我还好,我人蜜,不过我身边嘚男嘚女都要疯了,赛前闹出这种事情……

    当时我在超市,给我结账的收银员震惊得多给我找一欧

    我也震惊,我都忘记拿了

    23L嘴的冷酷零下五度

    也还好吧,架空内斗不是电饭煲祖宗之法吗

    24L如果你看扁猪猪,猪猪就扁扁地走开

    好地狱

    身为贝皇好圣孙,在架空主教练方面也要努力学习!

    25L白衣王子

    开始吟唱

    根据祖宗之法,在仁宫踢球的根本在内斗,而历代内斗的根本就在夺嫡,一个人都在仁宫踢球了,要是不了解夺嫡,不研究夺嫡,不准备夺嫡,那就仿佛玄●门之变到了现场却大喊秦王以下犯上,不明白仁宫的精髓在何方,说明这个人思想不够深邃,踢球不够上进,他理解不了仁宫多年以来的传统,传统背后博大精深的高超艺术,他只能成为一个局外仁,永远融入不了德拜自古以来的精神世界,只能度过一个悲惨失败的人生!

    26L爱吃饼干

    上梁不正下梁歪(不是)

    我很好奇,他们本地人怎么看皇帝的

    27L马小嘴的小嘴米喜欢

    回19L,关于名字,皇帝给谁都喊昵称,磕点有,但不多

    不过米粉解就喜欢这个爱恨交织的风味

    28L电饭煲主理人

    我困惑很久了,这个米粉,到底是巴拉克还是克洛泽,我咋看不出来

    29L今天吃米粉了吗楼主

    小猪也到了!今天造型很不错,心机戴发带中,再这样下去我要造谣你的发带是皇帝送你的了,你是不是偷偷去小嘴楼下买同款了,地址告诉我我也要买

    不过皇帝的发型你真的扛不住啊,人家烫头当摇滚主唱,你像非主流,情侣款也不能这样啊,色衰而爱驰,好好捯饬捯饬自己吧

    30L猪,可是祥瑞之征

    原来是真是杂食啊,楼主,你还磕公主和皇帝,真有品

    31L今天吃米粉了吗楼主

    嘿嘿,仁宫大院,公主就是要嫁给皇帝的!

    小猪脾气真的好好,我要去找他要签名照了!

    现在人还没来齐,人到齐了我拍张全家福给你们看,新球衣很帅,不愧是欧洲冠军纪念版,我允许电饭煲挣我这个钱

    32L白衣王子

    嚯,还是公嬷一体机

    真羡慕你可以现场

    33L猪,可是祥瑞之征

    很难不跪下给皇帝唱征服……

    虽然巴熊可以体型差,但是有的时候皇帝真的好S啊,是会若无其事满脸冷淡地说出你天生给我当狗的那种S……

    34L猪,可是祥瑞之征

    事已至此,强烈给大家推荐我们猪栏里最优秀的太太,《明猪列传·霸道皇帝淡淡爱》,不过太太很久没更新了,不敢想象万一有一天太太走了我该吃什么,已经完全变成太太的形状了……

    

-->>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【请收藏女巫文学,nw8.cc 努力为你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】

设置

字体样式
字体大小